导师编号 136992
20-25岁
5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 測量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課程設計
有愛心
提供筆記
題目講解
互動教學
指導功課
嚴格
提供練習題/試題
有耐性
應試策略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細心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我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主修測量。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在DSE中,化學考獲5*,數學,物理,地埋皆獲5的優異成績,Best5有25分。我對於補習充滿熱誠,而且擁有四年豐富私補經驗,教導過不少中小學生,當中有些獲得非凡進步,全級名次至少提升了至少70名,成為全級頭五,而物理化學科更有全班第一,獲得不少家長讚好。因此我對補習非常之有心得,深知不同學生的難處,並針對學生的程度給予適當的練習和教學,因材施教。而且,我有教導SEN學生的經驗,備用同理心,耐心教導學生,設身處地知道學生的需要。 我熟悉中學DSE課程,主要提供中學數理科補習(數學/化學/物理/地理),目標針對數理底弱和補底的學生,並給予不同練習,教導相關考試技巧和知識。 我也主要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從小打好語文、寫作及數學根基,為將來進入band1中學鋪路,也務求令學生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最大進步,拔尖補底皆可。 本人具責任感和耐性,會提供重點筆記和練習/歷屆試題,也會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方便學生隨時溫習和清concept 。此外,能彈性安排online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學生所需。我有絕對信心能使學生進步,獲得最好的成績。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北角、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鰂鱼涌、太古、旺角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小一-中三
数学
中一-中三
数学
地理
理科
全科
中一-中四
理科
中四-中六
物理
化学
地理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40/hour
导师编号 136992
香港理工大学 | 測量
学费
$34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