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7607
20-25岁
3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学院 | 音樂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黃氏從七歲開始於葉詠詩老師旗下的琴行習琴,並於十二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十六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兩者皆取得不錯的成績。 其後黃氏亦考入香港教育大學,就讀音樂雙學士學位課程,並跟隨陳晶晶老師深造及進修,從中繼續學習更多音樂知識、歷史及演奏技巧。在大學修讀課程包括鋼琴演奏、樂理、 指揮等,並曾擔仼多名學生考試和比賽伴奏、學校合唱團伴奏。 此外,黃氏亦是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的畢業生,曾在幼稚園進行數次的實習。對於教學技巧上有一定的信心及經驗,並能針對學生的需要,運用不同有趣的方式教導,給予他們愉快的學習環境進入音樂的世界。 於教學經驗上, 黃氏從2018年開始於各大琴行擔任鋼琴導師,經過數年教學生涯,亦累積豐富教學經驗,現主要教授初級至五級學生,包括幼兒、小學生、中學生、在職人士等等... 而於鋼琴考試方面,學生全部均有100%合格率,當中亦曾有學生在初紙考試中取得distinction的驕人成績!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油麻地、佐敦、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围、葵涌、葵芳、葵兴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八级-八级
钢琴
主要语言
英文/英语,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幼稚園導師,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550/hour
导师编号 127607
香港教育学院 | 音樂
学费
$5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