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8833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無補習經驗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就讀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等待Jupas放榜期間曾為黃大仙小學學生補習。本人中一時成績較差,全級排名只有尾十,到中六時全級排名已躍升為20幾名,雖然我的成績可能不及其他導師,但作為過來人,絕對比其他導師更明白底子較差的同學的需要。本人較喜歡事半功倍地學習,所以會有不同方法去修讀科目,例如在數學科會使用計數機內置和外置功能,生物科會使用口訣去背誦,亦會按照課題嘅重要性去編排詳略。課堂方面,我會自製筆記,以免和教科書的內容重疊。課後方面,我明白課後學習的重要性,如有需要,可以委派功課和測驗。如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在WhatsApp /signal/WeChat問功課。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油麻地、黄大仙、新蒲岗
科目
小一-中六
数学
中四-中六
生物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10/hour
导师编号 128833
学费
$21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