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71年,2019-21學年主題為「互勉互勵,探創新知」。學校以「嚴中有愛」為方針,努力引導同學嚴謹上心,精益求精。學校以基督精神為理念,透過各種活動,如福音週,聖誕、復活節,暑假退修營等,促進建立健全品格,造福社會,榮神益人。


一直以來,學校不斷強化校內學習英語的環境,積極鼓勵學生將英語作為日常語言,並以此來促進學業的發展。英語辯論、英語話劇以及音樂劇等活動都有亮眼成績,數次獲獎。提升「兩文三語」的水準同樣是重點之一,透過閱讀計劃、優良課程及豐富的中英語文活動,培養高階思維能力。


2020年DSE結果中,該校獲得「3322」最低要求的考生佔比為76.1%,高於全港水準的37.3%。而在英國語文、中國語文、數學以及通識等核心科目中,該校合格率亦遠超全港水準。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7/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