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

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是位於香港東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創校於20世紀70年代,兼收男女生。學校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建,於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由容啟東博士揭幕。

 

學校的校訓為「愛人如己」,相信每個同學都是「可教」的,透過愛與關懷,能夠啟發他們的多元智能與潛質。學校奉行的是「愛的教育」、「家的觀念」,強調學校是一個家,彼此都是家庭中的成員,要懂得互相尊重、互相欣賞、互相接納、互相包容。

 

教學上,學校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致力培養學生運用兩文三語的能力,同時用心塑造校內的英語及普通話語境,並舉辦恆常的英語及普通話活動,使學生有更多運用英語及普通話溝通的機會。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30/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