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嶺南中學

嶺南中學自創校以來,一直秉承著「基督精神」,提供優良和積極的學習環境,使學生透過豐富的校園生活,達至「全人教育」的目的。該校由嶺南教育機構有限公司創辦,作為一間資助男女中學,學校校風淳樸,訓導方案的實行以「嚴謹而關懷」作為宗旨,助力學生的成長。

 

學校共有教師63人,當中92%的教師擁有教育文憑,而擁有學士資格的更是達到了100%,54%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學校設施完備,佔地八千平方米,有兩個室外籃球場以及可容納七百多人的集會的禮堂,位置鄰近杏花邨地鐵站,交通便利。

 

中一方面,學校會專門為中一的新生安排「暑期升中適應課程」,引入合作學習訓練,內容包括學業、思考技巧、紀律訓練等。近年來,學校也推動關愛校園文化,培養學生正向的人生觀,教導學生互愛。


想找中小學補習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7/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