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福建中學(小西灣)

福建中學(小西灣)創立於1998年,由香港歷史悠久、享有良好聲譽的商會之一香港福建商會興辦。學校以「求真擇善」為校訓,全校師生共建一所教學嚴格、紀律嚴明的高效能學校,樹立一種積極進取、充滿關懷的校園文化。

 

在中國語文、中國歷史、創意家居科技、電腦科和初中綜合科方面,學校積極發展校本課程,由老師編寫寫本。而在教學語言上,學校重視培養學生「兩文三語」,採用中文作為教學語言,而中文科亦採用普通話教學;英語方面,設立「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及「英語角」,透過多種形式的英語活動,令學生有更多機會學習和運用英語,提高英語能力。

 

2019年中學文憑試成績報告中,應考17科中有14科的合格率高於全港水平,優良率(L4或以上)有4科高於全港水平,包括生物、化學、綜合科學、企業會財(商管),當中有21個L5**或L5*。

 

DSE補習溫書搵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登記!


發表:03/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