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全日小學,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立於1965年。學校重視與家長的聯繫,並已成立家長教師會,新入學學生的家長均自動成為家教會會員。家長義工亦會協助學校各方面的工作。學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亦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

 

小一至小三採用活動教學,小四至小六採用傳統教學,加強對課程內容的理解與掌握。加大力度為有需要學生提供支援服務,設立校本資優培育課程及課後輔導教學,聘請有校外的專業治療師。

 

教育語言設定為中文(包括:普通話)及英文。著重均衡教育以及全人發展,推行小班教學,照顧學生個別差異。透過專題研習課程教授專題研習技巧及實踐,而多元智能課、聯課活動等項目,能充分擴闊學生的學習經歷。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21/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