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佛教慈敬學校

佛教慈敬學校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佛教資助全日制小學,創立於1969年,由香港佛教聯合會創辦。學校積極推動家長教育,定期會舉辦家長學堂、茶聚、義工培訓。透過家教會舉行各類親子活動,組織家長支援教學活動,共同培育學生成長。定期舉行家長日、座談會、觀課,加強家校之間聯繫,多樣化聯繫管道。

 

全校範圍內推行小班教學,同時為了照顧學生的學習需要,設立拔尖及補底小組輔導、校本小班及課後功課輔導班。積極推行電子學習,小四及小五全級設自攜平板電腦電子教學班,並於各級運用不同的教學策略,推動學生自主學習。

 

教學上以閱讀為基石,在教學上融入跨課程元素,結合電子學習的模式,提升學習的效能。學校還重視學生在音、體、藝方面的發展,透過聯課活動、專題研習、境外交流等方式擴闊眼界,以致讓學生全面學習。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嚟HKTA香港導師會登記!

發表:19/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