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學習無間斷

HKTA香港導師會全新視像補習模式,為您打造一個安全高效的學習平台
banner
為何選擇HKTA ?
why-select-1
導師選擇零界限
打破導師選擇區域限制,擴大學生選擇導師範圍,通過互聯網快速連接全港最適合自身的補習導師。
why-select-1
降低時間成本
極大程度降低花在交通上的時間成本。
why-select-1
不受空間的限制
學習地點更靈活、更方便,為學生的學習提供了便利。導師亦可以通過網絡實現更大範圍的教學。
why-select-1
師資優良
擁有130,000 多名優質導師。
why-select-1
激發學習的自主性
由於導師與學生的距離較遠,教學模式將轉變為 以學生為主導、以「學」為中心的模式。
方案介紹。

視像網上補習可滿足實時音視頻(含1對1和多對多視頻互動)、互動白板塗鴉、IM聊天室、PPT課件共享、文檔媒體分享和錄製回放等功能集成到一起,保證導師教學效果和學生的學習效果。課堂上,導師和學生雙方畫面亦會同框出現,導師能夠看到學生的課堂表現,及時督促提醒,讓距離不再成為限制條件,導師彷彿就在學生身邊。

搜尋導師
如何使用我們的平台
求快不是本會的目標,求準才是我們的專業,本會的宗旨是注重個案tutor及學生配對的質素, 同時亦不失效率,目標是能確保雙方都獲得想要的成效。
banner
步驟1
設備測試
開始課堂前,請留意是否已配備有視訊鏡頭的電腦,耳機及咪高峯。如不肯定設備是否符合「視像補習」要求,可按此進行測試。
banner
步驟2
開始視像課堂
登入帳户後,進入「我的補習」介面,選擇對應的補習個案並按「上堂」,再按「視像補習」
banner
步驟3
使用課堂功能
在「視像補習」介面添加「進入視像課堂」按鈕,導師/家長點擊後可直接跳轉「個案概覽」搜尋對應視像補習個案。
常見問題 FAQ
什麼是「視像補習」?
簡單地來説,傳統補習之下學生與導師需要商定一個上課地點,進行面對面的授課模式。而「視像補習」則是把上課地點搬到互聯網,學生與導師只需各自擁有電腦,接上網絡,無論身處何地都可以進行授課,一般形式表現為直播授課和錄像授課兩種。「視像補習」為雙方帶來了極大的便捷性同時也能保證教學效果。
如何選擇視像補習服務?
登記個案時只需在我們的網上表格中,「上堂方式」一欄選擇「視像補習」,或者致電21176789/WhatsApp 63176777 為您匹配網上補習導師。
視像補習服務如何操作使用?
視像補習需要做哪些提前準備?
  • 電腦(配備視訊鏡頭)
  • 耳機和麥克風
  • 適合授課的安靜環境
  • 穩定的網絡環境
  • 【導師】授課使用的課件(例如PPT、教學圖片、教學影片等……)
仍有疑問?
打破導師選擇區域限制,擴大學生選擇導師範圍,通過互聯網快速連接全港最適合自身的補習導師。
幫助中心
bg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