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李陞小學

李陞小學是創立於1954年的一間官立全日制小學,現位於香港西營盤高街119號。吳丹校長在講述學校的辦學理念以及未來發展時,提到這是一所會陪伴學生成長的學校,並且表示正向教育是學校重點的發展方向。一間學校要令學生有所成長,關鍵在於適應社會的轉變,並為學生設計最適合的學習環境。

 

在教學方面,該校亦積極推動課堂研究,透過與各大學以及教育局專家進行專業交流。學校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2次。透過小班教學,制定清晰教學目標,運用合適的教學策略和資源,促進課堂互動,以協助學生建構知識,並培養學習能力,建立正確的態度和價值觀。

 

李陞小學的教學語言是中文。在該校2018-2021年度學校發展計劃中提到,要關注優化學與教策略,深化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強化正向品德教育,建立學生良好品德素養;培養學生關心祖國的情懷,加強國民身份認同。


小一升學跟唔上?搵個補習導師幫幫手,歡迎上HKTA香港導師會尋找心儀導師。

發表:08/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