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與專注,是我們 最大的信心

HKTA香港導師會 (WWW.HKTA.EDU.HK) 是一間本著提供優質上門教育宗旨的私人補習仲介機構,也是全港唯一一所獲得.edu.hk的私人補習仲介機構網站,並獲發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 、 經濟一週最具實力品牌大獎 、 ROADSHOW一路最愛補習仲介品牌大獎 、 大中華百分百香港名牌大獎 等多個業界權威性獎項,更在2012-2017連續五年獲得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頒發之香港星級品牌以及得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認可的卓越客户服務企業,盡顯專業,信譽在業界和社會都獲得高度肯定。到目前為止,公司已成功建立將近130,000的龐大優質導師網絡以及打造出成熟資深的全職教育顧問團隊,致力於為學生、家長及導師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私人補習仲介服務。HKTA一直秉承以人為本、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理念,本會承諾以開放創新的態度持續汲取家長及導師提供專業的教育意見,務求使學生收穫最高成效。
HKTA 優勢
質素保證

全港唯一.edu.hk上門補習仲介網站 設有導師評分管理系統

本網站擁有高瀏覽量,補習個案每日過百宗 各大報章專訪「傳媒報導」

強大的會員網絡

成功配對個案每月數以千計 設有多項會員優惠

擁有清晰會員制度,導師收費清晰

具高透明度 擁有清晰會員制度,導師收費清晰,具高透明度

設有導師會員補習個案留言區,互動方便 本會會員登記人數過五萬人,導師網絡龐大

專業電腦系統及顧問團隊

電郵適合個案,專人配對合適個案 二十年教育仲介經驗,信心保證

專業教育顧問跟進導師資料,留言及問題 自設多名專業教育顧問跟進補習個案

不斷改良處理補習個案的電腦系統 每份補習個案必定存檔及給予特定編號,以便跟進

每份補習個案必定存檔及給予特定編號,設專人收費,公平公正以便跟進

HKTA宗旨

HKTA自創立以來便一直致力於搭建一座連接全港學生、家長、導師乃至於社會的穩固橋樑,以專業、可靠、積極、求新的態度為家長及導師提供最適合的配對服務。我們希望通過合理運用龐大優質的導師網絡以及成熟資深的教育服務團隊構建一個「因材施教」、「因教而學」、「因材擇學」三者完美契合的優質教育服務平台,確保能使每位學生在德、智、體、羣、美等方面均有顯著的進步。HKTA將肩負起社會新一代教育使命,為推動社會發展作出自身的貢獻。

本會服務

香港導師會於1986年成立,建立目的為各區家長或學生提供專業上門補習介紹、音樂及游泳仲介服務。感謝各會員支持,目前本會擁有全港最多經審核導師庫。隨著科技日益進步,本會於2000年9月設置網站,方便各家長/學生及導師透過互聯網登記各項服務。

服務範圍

上門補習:全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學生或導師住所

教授音樂:全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學生或導師住所

游泳教授:全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大室內或室外標準游泳池

補習學生範圍

上門補習:小學至大學預科學生之全科及專科補習

語文會話:各類英語、日語、普通話等外語,3歲至成人

音樂教授:初學至八級學生

游泳教授:初級至深造

導師會員教育程度

上門補習:大學預科至大學學士或以上程度

教授音樂:八級或以上皇家音樂學院合格導師

教授游泳:備有香港遊泳總會拯溺銅章以上

PS: 以上所述導師均持有兩年以上之教學經驗
我們自豪的實力
認證獎項
我們的歷史
重大里程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