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顯理中學

顯理中學本著「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的基督教辦學精神,致力提供全人教育。作為香港東區的一所基督教男女英文中學,顯理中學遵行基督教的價值觀和理念並以此作為教學理念的基礎,能夠充分地為學生的生活及學習提供支持和保障。

 

在教學上,學校會設立升中銜接班,照顧中一學生。中一級的數學、科學、地理、歷史、音樂、生活與科技會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為接下來中一的課程以及英語的學習作好準備。其次會透過測驗等方式,確定多少科目以英語學習。

 

教學形式上,學校也跟上全球的趨勢,加強電子化在教與學中的貫徹。除手提電腦外,學校會向每名老師提供iPad以作教學用途,而所有的課室亦都安裝有Apple TV作老師投影iPad內容使用。同時,全校亦配備了共150台iPad供非BYOD學生上課時使用。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3/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