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培僑小學

培僑小學是東區的一間資助全日制小學,學校面積約為4515平方米,創立於2000年,亦是全港首批2000年設計的千禧型小學。學校鼓勵培養四個好習慣,包括整潔、尊重、盡責、自律。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及直屬中學,聯繫中學是培僑中學(北角)、培僑書院(沙田)。

 

教學模式以小班教學為主,一至六年級通過調適課程,以多元化的教學加強學生的學習動機,同時開放課室並鼓勵家長觀課。學校落實「兩文三語」政策,並於每個年級開設兩至三班為「普通話班」,採用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其他班級則為「粵語班」。英語課會安排外籍老師輔導學生的英文學習,培養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注重語言的運用。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科目,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5/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