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太古小學

 


太古小學是由香港太古集團於1923年2月9日創辦,為員工子女提供普及教育,滿足教育需求。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令學生樂於學習並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認識社會、關心社群。

 

教學人員總人數為61人,全校共開設班數為29班,教學模式上推行小班教學,優化學與教。同時採用多元化教學策略及活動,提升學生學習能力。學校會透過多媒體教學以增強教學互動,充分利用多樣化課業設計以及電子學習資源,促進學生的自學能力。學校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3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19-20年度中學學位分配成績理想,最多有14人獲派港島民生書院,其他主要獲派有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等。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2/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