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

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創校於1919年,為聖公宗(香港)小學監理委員會屬下一所全日制津貼小學,原址在銅鑼灣,後獲教育局分配至位於柴灣的千禧校舍。學校致力養學生高尚的情操及積極的人生態度,對真、善、美的嚮往,成為愛國、愛港、愛人的好公民,學習基督的愛,實踐「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校訓。

 

校舍為2000年設計的全新校舍,佔地約5000平方米,全校共有24個班,一至六年級各有4個班,教學人員總數為49人,班師比例約為2.04。校園內設施齊全,另設有校園電視台、學生活動室、English Wonderland等特別室,且均裝有冷氣系統。教學上,四至六年級英文科及數學科進行小班輔導教學,每班人數約為16-18人,而普教中班則每個年級各一半。分班依據是總成績以及英文、數學科成績。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6/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