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北角官立小學(雲景道)

北角官立小學(雲景道)是位於灣仔區的一所官立全日小學,創立於1954年。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不設直屬中學,聯繫中學為筲箕灣官立中學、筲箕灣東官立中學、金文泰中學。學校注重品德培養,透過各種的支援活動培訓學生具備3S精神—自信、自發及自律。為了培養學生的服務精神以及對學校的歸屬感,設有領袖生及不同服務團隊等組織。

 

小一至小六年級均採用活動教學的模式,以興趣帶動學習,讓學生能在愉快的環境之下成長。小四至小六年級推行「學生自攜平板電腦上課(BYOD)」計劃,推進電子化學習的進程,進一步加強對電子設備的操作能力。小二至小六會以學生的能力進行分班,能力相近的同學會被編排在同一班,彼此照顧,共同進步。

 

應屆小六畢業生的派位成績十分優異,超過四成的同學獲派傳統名校,九成三學生獲派首三志願,九成五獲派首五志願。


搵小學全科補習老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登記。



發表:21/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