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資助中學,沒有宗教背景,創立時間為1975年,以「文行忠信」為校訓。學校校風淳樸,而且除了有社工駐校之外,各個組別的老師亦都會推行多項的計劃,如班主任課、大哥哥大姐姐計劃等,幫助解決學生所面臨的問題,培養承擔、盡責以及服務精神。

 

學校開設家政科,透過課堂協助學生瞭解飲食、營養之於健康的關係以及重要性。課程適當加入科技教育元素,讓學生發展科學技術能力以及對科技的理解。體育科透過舉辦校內活動及參與校外比賽,積極鼓勵學生多做運動,建構健康的生活模式。

 

學校佔地面積為5000平方米,學習環境寧靜。校內學生人數約有一千一百人,教職員約70人。校舍內建有的標準課室為25間,以及特別室12間,能夠提供給學生多種用途的學習與活動。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3/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