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339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2018年應屆DSE考生,就讀觀塘區Band 1 英文中學,用英文讀物理、化學和數學延伸單元2,用中文讀通識科。 本人在剛過去的2018文憑試中,考獲數學5*,數學延伸單元2(M2) 5和化學5的成績,也曾在大型補習社和大型機構的考試中,分別在中文和數學卷考獲5級和5+級,深知考評局和日校老師出卷模式,加上曾參加多項有關科學的活動和比賽,把書中所學應用在生活中。 在教學經驗方面,本人在就讀中六時已有為中五同學和同級同學義務補習數學。在畢業後,也為一位小學學生補習,主力為中文和數學科。 在教學模式方面,本人會為多問問題,啟發學生思考,並配合whatsapp無限問書,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難題,不定時有親自編寫考試模擬卷,增加學生實戰能力和經驗。小學生補習將教授概念為主,配合大量題目操練,短時間定有進步。中學生補習將教授概念、技巧,以應付校內試和文憑試。 本人能教授小學中文(粵語教中,不收普教中),英文,數學,常識。中學理科(包括數學,物理,化學,以英文就讀理科者為佳,以便溝通),可一星期上一至三堂,每堂兩小時。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鰂魚涌及太古、觀塘、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將軍澳、西貢、筲箕灣、藍田、九龍灣
科目
-中六
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無業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0/hour
導師編號 102339
學費
$1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