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8499
26-30歲
2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왨뉵홸쉘잴! 你好~我已經有9年以上教授韓語經驗,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教授應用韓語和韓中翻譯課程,並在數間本地中學教授高中韓語班,也有私人教授韓語及翻譯班,非常懂得教育母語為中文的學生之學習困難和需要。通過了解韓語和中文在文法和語文結構上的不同,鼓勵學生多講多寫多聽,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基礎至中級韓語。我已考獲TOPIK 6級資格(韓語能力考試最高為6級),曾就讀韓國頂尖翻譯學府梨花女子大學韓中翻譯研究所,有9年韓語即時傳譯及逐步傳譯經驗,也為機構提供專業的韓中以及中韓筆譯服務,包括本地大學的研討會, 韓國電視台新聞採訪, 兩地商務會議等,亦曾於韓國公司工作,另外我曾跟韓國電視台的新聞播音員研習更準確的韓語發音,所以無論聽,說,讀,寫哪一個範疇,我必定能在你學習韓語的路上成為你的良師益友! 韓語其實不是一門難學的語言,對不是身處在韓語環境的學生來說,發音是最難的一環。在我設計的課程當中,發音是最重要的學習範疇之一,希望學生雖然身在韓文語境,也能像韓國人地道地說韓語和發音。最後,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去擁有超越TOPIK 6級能力,希望學生不只是為了考語文考試,而是可以學以致用,在工作上或社交上能像母語一樣用流利的韓語溝通。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市中心、大埔、粉嶺、上水
科目
初級-高級
韓語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650/hour
導師編號 108499
學費
$6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