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8647
26-30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 中文系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小朋友家長您好!我是專補小學中文的黃Sir!񧜣 導師簡介: ⠥真材實料: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 ⠥成績優越:中文閱讀卷 考獲最高級成績(5**) ⠥經驗豐富:具備三年以上中文補習經驗! 教學簡介: ⠥專科專補:專補中文! ⠥Band 1學生之選:過往補習學生包括聖言中學、藍田李兆強、培基、浸信會呂明才! ⠥亮眼佳績:有補習學生成績由全級第76名進步到8名! ⠥練習實戰:考試導向,有練習,助學生高效拔尖補底! ⠥深入淺出:善長用淺白易明、生活化的例子,令學生全面掌握中文重點! ⠥正面引導:善於以ㄬ正面思維ㄭ引導學生自覺學習,不用家長擔心! ⠥補習形式:歡迎一對一或小班教學,如小班則每位學生永久獲優惠! ⠥地點自由:由家長任揀,如由導師決定則首五堂獲優惠!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秀茂坪、觀塘、土瓜灣、將軍澳、沙田大圍、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太古
科目
小一-中三
中國語文
數學
中一-中六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08647
香港中文大學 | 中文系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