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自豪的实力
award
连续10年获颁 "商界展关怀" 荣誉
award
唯一ROADSHOW一路最爱补习中介品牌大奖
award
唯一荣获经济最具实力品牌大奖
award
香港星级品牌 2012-2016年
award
人与人专业电话守则认证
HKTA 香港导师会 – 荣获多个殊荣,各类奖项社会服务大奖
HKTA 香港导师会一直为全港市民提供优质的补习仲介配对服务
我们致力领先私人教学仲介平台服务,提升服务质素,促进教学知识学习层面,提倡求学不是求分数,私人教学教易观察及了解学生弱点,本会更与各大院校、教育机构及学生紧密联系,紧贴教育资讯及定期交流。
HKTA 义工团队更参与多个社会公益服务
我们与社会工商界大学的紧密合作。其中不少社会公益服务在屡获肯定。我们获以下机构颁发包括:
- 香港青少年服务处
-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 香港保良局
- 香港贸易发展局
-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 英国及华人警察协会等
RoadShow 一路最爱补习仲介机构品牌大奖
作为全港最具规模的补习仲介机构,HKTA香港导师会荣获“RoadShow一路最爱补习仲介机构品牌大奖”,代表著全港市民对本会服务及配对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标志著HKTA另一个重要里程,有您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私人教学配对工作。 每年举办的“RoadShow一路最爱品牌大奖”旨在表扬有高质素品牌形象及杰出品牌宣传策略之机构,当中设有多个不同组别的奖项,包括“一路最爱服务品牌大奖”,由公众网上投票及大会专业评审团评核产生,评审团根据“整体品牌管理策划”、“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以及“与客户之间的互动程 度”三大准则,对候选品牌作出审核及评分。
本会创办人与资深传媒工作者方健仪同获大奖
本会创办人与资深艺人锺景辉先生留影
一众获奖机构
本会创办人与艺人许延铿留影
“经济一周”最具补习仲介实力品牌
香港导师会于2015年获“经济一周”在香港10大补习仲介机构挑选为最具实力-补习仲介机构
成功品牌开创,HKTA香港导师会私人补习仲介机构
香港星级品牌 2012-2016 年
HKTA香港导师会欣然宣布再度荣获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颁发的“香港星级品牌大奖─中小企奖”,进一步肯定集团于品牌发展上的努力及贡献。

HKTA创办人何世杰先生表示﹕“本会一直致力提升服务质素,严谨挑选导师,很高兴能连续五年获得‘香港星级品牌大奖─中小企奖’,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同。本会服务香港廿年,一直免费为各家长/学生寻找心仪的补习导师,服务人数超过15万,导师截止2016年5月亦超过9万,我们本著‘专业配对,您的私人补习专家’的理念,为家长/学生/导师提供优质一对一教育配对专业平台,自设开发系统,保障用户利益。冀望令每位家长感受到我们‘星级’的专业服务。”
“香港星级品牌大奖2015”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协办,以严谨的评审程序筛选出在业务发展、产品及服务质素,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的“星级品牌”。颁奖典礼及晚宴将于2015 年11 月10 日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并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颁发,AM730、文汇报等传媒报导
人与人专业电话守则认证
本会自2012年起获颁发“人与人专业电话守则”认证,为香港通讯行业极具认何之证书,包括各大银行、电信业者自发参与认证,更由HKQAA审核。
本会荣获香港客户服中心颁发“人与人专业电话守则”认证
DBC 数码电台专访
性罪行查册,私人补习机构如何规管,访问创办人何世杰先生
经验与专注,是我们最大的信心
关于我们
我们的历史
重大里程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