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学习无间断

HKTA香港导师会全新视像补习模式,为您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学习平台
banner
为何选择HKTA ?
why-select-1
导师选择零界限
打破导师选择区域限制,扩大学生选择导师范围,通过互联网快速连接全港最适合自身的补习导师。
why-select-1
降低时间成本
极大程度降低花在交通上的时间成本。
why-select-1
不受空间的限制
学习地点更灵活、更方便,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便利。导师亦可以通过网络实现更大范围的教学。
why-select-1
师资优良
拥有130,000 多名优质导师。
why-select-1
激发学习的自主性
由于导师与学生的距离较远,教学模式将转变为 以学生为主导、以“学”为中心的模式。
方案介绍。

视像网上补习可满足实时音视频(含1对1和多对多视频互动)、互动白板涂鸦、IM聊天室、PPT课件共享、文档媒体分享和录制回放等功能集成到一起,保证导师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效果。课堂上,导师和学生双方画面亦会同框出现,导师能够看到学生的课堂表现,及时督促提醒,让距离不再成为限制条件,导师仿佛就在学生身边。

搜寻导师
如何使用我们的平台
求快不是本会的目标,求准才是我们的专业,本会的宗旨是注重个案tutor及学生配对的质素, 同时亦不失效率,目标是能确保双方都获得想要的成效。
banner
步骤1
设备测试
开始课堂前,请留意是否已配备有视讯镜头的电脑,耳机及咪高峯。如不肯定设备是否符合“视像补习”要求,可按此进行测试。
banner
步骤2
开始视像课堂
登入帐户后,进入“我的补习”介面,选择对应的补习个案并按“上堂”,再按“视像补习”
banner
步骤3
使用课堂功能
在“视像补习”介面添加“进入视像课堂”按钮,导师/家长点击后可直接跳转“个案概览”搜寻对应视像补习个案。
常见问题 FAQ
什么是“视像补习”?
简单地来说,传统补习之下学生与导师需要商定一个上课地点,进行面对面的授课模式。而“视像补习”则是把上课地点搬到互联网,学生与导师只需各自拥有电脑,接上网络,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进行授课,一般形式表现为直播授课和录像授课两种。“视像补习”为双方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性同时也能保证教学效果。
如何选择视像补习服务?
登记个案时只需在我们的网上表格中,“上堂方式”一栏选择“视像补习”,或者致电21176789/WhatsApp 63176777 为您匹配网上补习导师。
视像补习服务如何操作使用?
视像补习需要做哪些提前准备?
  • 电脑(配备视讯镜头)
  • 耳机和麦克风
  • 适合授课的安静环境
  • 稳定的网络环境
  • 【导师】授课使用的课件(例如PPT、教学图片、教学影片等……)
仍有疑问?
打破导师选择区域限制,扩大学生选择导师范围,通过互联网快速连接全港最适合自身的补习导师。
帮助中心
bg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