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与专注,是我们 最大的信心

HKTA香港导师会 (WWW.HKTA.EDU.HK) 是一间本著提供优质上门教育宗旨的私人补习仲介机构,也是全港唯一一所获得.edu.hk的私人补习仲介机构网站,并获发 香港星级品牌大奖 、 经济一周最具实力品牌大奖 、 ROADSHOW一路最爱补习仲介品牌大奖 、 大中华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 等多个业界权威性奖项,更在2012-2017连续五年获得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颁发之香港星级品牌以及得到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认可的卓越客户服务企业,尽显专业,信誉在业界和社会都获得高度肯定。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成功建立将近130,000的庞大优质导师网络以及打造出成熟资深的全职教育顾问团队,致力于为学生、家长及导师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私人补习仲介服务。HKTA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本会承诺以开放创新的态度持续汲取家长及导师提供专业的教育意见,务求使学生收获最高成效。
HKTA 优势
质素保证

全港唯一.edu.hk上门补习仲介网站 设有导师评分管理系统

本网站拥有高浏览量,补习个案每日过百宗 各大报章专访“传媒报导”

强大的会员网络

成功配对个案每月数以千计 设有多项会员优惠

拥有清晰会员制度,导师收费清晰

具高透明度 拥有清晰会员制度,导师收费清晰,具高透明度

设有导师会员补习个案留言区,互动方便 本会会员登记人数过五万人,导师网络庞大

专业电脑系统及顾问团队

电邮适合个案,专人配对合适个案 二十年教育仲介经验,信心保证

专业教育顾问跟进导师资料,留言及问题 自设多名专业教育顾问跟进补习个案

不断改良处理补习个案的电脑系统 每份补习个案必定存档及给予特定编号,以便跟进

每份补习个案必定存档及给予特定编号,设专人收费,公平公正以便跟进

HKTA宗旨

HKTA自创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搭建一座连接全港学生、家长、导师乃至于社会的稳固桥梁,以专业、可靠、积极、求新的态度为家长及导师提供最适合的配对服务。我们希望通过合理运用庞大优质的导师网络以及成熟资深的教育服务团队构建一个“因材施教”、“因教而学”、“因材择学”三者完美契合的优质教育服务平台,确保能使每位学生在德、智、体、群、美等方面均有显著的进步。HKTA将肩负起社会新一代教育使命,为推动社会发展作出自身的贡献。

本会服务

香港导师会于1986年成立,建立目的为各区家长或学生提供专业上门补习介绍、音乐及游泳仲介服务。感谢各会员支持,目前本会拥有全港最多经审核导师库。随著科技日益进步,本会于2000年9月设置网站,方便各家长/学生及导师透过互联网登记各项服务。

服务范围

上门补习:全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学生或导师住所

教授音乐:全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学生或导师住所

游泳教授:全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大室内或室外标准游泳池

补习学生范围

上门补习:小学至大学预科学生之全科及专科补习

语文会话:各类英语、日语、普通话等外语,3岁至成人

音乐教授:初学至八级学生

游泳教授:初级至深造

导师会员教育程度

上门补习:大学预科至大学学士或以上程度

教授音乐:八级或以上皇家音乐学院合格导师

教授游泳:备有香港游泳总会拯溺铜章以上

PS: 以上所述导师均持有两年以上之教学经验
我们自豪的实力
认证奖项
我们的历史
重大里程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