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方式
HKTA香港导师会
$155/小时
1.0k
0.0(0)
20-25岁
香港中文大学 | 大学毕业 | 五年或以上
物理
化學
数学
数学(M2)
物理化學数学数学(M2)
中大物理 M2 5** math 5 phys 5 有補大專經驗 曾為中學代課老師
1.0k
成功个案
$155/小时
HKTA香港导师会
$250/小时
918
0.0(0)
20-25岁
大学生(学位) | 二年
物理
生物
理科
化學
化学
数学
物理生物理科化學化学数学
本人於2017年在英國留學,除在日校上課外,同時亦自學化學科,於中四考中五會考(GCSE)化學科(chem),比原定早一年,並取得9/9(A*)的成績。其餘會考科目,生物、電腦、數學、物理、商科、附加數學取得9/9(A*)成績,英國語文、英國文學8/9(A*),而視藝則取得A。 同時於中五,化學科Alevel考獲A*,比原定時間早兩年。往後於中六中七自學大學課程,而數學、物理、高等數學(furthermaths)則考獲A*、A*以及A。以三科A*一科A考入牛津大學,於本年度(2023)入讀牛津大學成為化學科本科生。 中四至中七均有參加英國化學奧林匹克比賽,共獲得兩銀兩金。其中,在一萬參賽者中,曾入選全英化學top30。 關於補習經驗,本人就讀中六時曾協助中四及中七學生補習化學,因應學生程度進行教學,現時亦會在空閑時間接補習工作。
918
$25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