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方式
HKTA香港导师会
$150/小时
84
0.0(0)
20-25岁
大学生(学位) | 一年
韓語
韓語
韓語韓語
【基本情況】 本人為22年畢業生,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語言學課程,擁有3年學習韓文經驗,教授初級至中級韓文,對韓國文化略為熟悉,本人有耐性,願意耐心解答學生的問題。 【個人成績】 本人在2023年考取 TOPIK五級成績 【教學/補習經歷】 本人有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任功輔班老師,日常在香港與韓國人交談,空閒時間亦會閱讀韓文書藉 【個人優勢】 為學生選取適合的韓文練習或書籍 ,可提供本人編寫的韓文筆記(如有需要)
84
$150/小时
HKTA香港导师会
$300/小时
1.0k
0.0(0)
36-40岁
大学生(学位) | 无补习经验
普通话
全科
韩语
韓語
普通话全科韩语韓語
本人從小母語是普通話,均可以普通話和粵語授課,本人耐心,能教導學生難點和基礎點 本人成績: 普通話會考成績優異,成績是C,並考獲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 并考TOPIK韓國語能力考試,成績及格 教學/補習經驗 本人沒有補習經驗,日常有指導弟妹功課,亦與同學交流學習和方法
1.0k
$300/小时
HKTA香港导师会
成为自荐导师曝光率增加约700%
自荐导师
$245/小时
1.1k
0.0(0)
31-35岁
大学毕业 | 二年
韓語
韓語
本人畢業於浸會大學,修讀電影寫作學系,從那時開始留意到韓國的電影及電視劇,對韓國文化有初步的認識。 及後本人於疫情期間到了大田的忠南大學學習韓文,2年學習後取得了TOPIK 4級的成績及於韓文深造班中順利畢業。 在韓國2年居住了兩年的關係,本人對於韓文日常生活的應用、韓國文化及歷史等都有深刻的了解及認識。本人處事認真謹慎,具有耐性,個性隨和好學,相信能與閣下取得良好的信任關係,在課堂中好好相處。
1.1k
$24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