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谘询 【觀塘區中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

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是位於觀塘區的一所基督教資助中學,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立於1974年,學校面積約為60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教育學生互相關心、尊重及包容,建立淳樸校風,設立多個獎學金,並且鼓勵同學努力進德修業,教師關懷學生,師生關係和諧融洽。老師具備在教學上保持熱誠以及責任感,而學生功課數量適中,有趣且富啟發。

 

學校全面以英語授課,除中文、中史、聖經、普通話、生活與社會除外。重視兩文三語水準,舉辦各種的課外活動提升語文能力,增強聽講能力。學校配置有的英語中心、校園電視臺、多媒體學習室亦為語文學習提供電子化支援。學校與校外機構合作,並推行不同的教育活動,培養健康生命意識,包括急救講座、運動創傷講座。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发表:22/02/2022
相关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