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高主教書院

高主教書院位於香港半山羅便臣道2號,於1958年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創辦。該校以「全人教育」為宗旨,從而引導學生探求知識、陶鑄性情、發展潛能及對社會的責任感,祈望員生能夠透過教與學和校園生活,體驗友愛的精神及福音的教導,校訓為堅毅力行。

 

高主教書院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統一排位。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收生準則及比重:申請學生成績次第50%;面試表現30%;操行10%;獎項及課外活動表現10%。

 

開設的科目當中,除中文、中史、普通話、宗教、通識教育和生涯規劃課外,均以英語進行講授。而在師資方面,高主教書院教師共63人,100%擁有教育文聘和學士資格、65%是碩士、博士甚至以上學歷。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27/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