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聖類斯中學(小學部)

聖類斯中學(小學部)創立於1927年,由鮑思高慈幼會開辦,是一間只收男生的私立全日小學。學校透過鮑思高神父的相傳的「預防教育法」來教導學生,透過「理智、宗教、仁愛」來培育學生成長 。全校共有14個班級,每個年級約有2-3個班,因此老師和校長亦都熟悉學生,相處融洽。

 

該校直屬中學是聖類斯中學,學生亦都多升讀聖類斯中學。其實除了聖類斯中學,亦有不少學生升讀聖保羅書院、英皇書院等名校。校內的英語氣氛濃厚,會舉行朗誦、戲劇等活動幫助訓練英語。學校除咗注重語言及學科成績之外,亦都注重學生的視野,強調培養品德,建立對生命的正面態度。

 

學校還具有一項有特色的活動,就是「飛鷹綠化計劃」。學校希望利用園藝活動,培養學生多元發展。活動包括有三個方面,分別是家課活動、園藝活動以及到老人院探訪。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6/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