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

「嘉諾撒聖心」歷史悠久,小學部校舍分為私立部和津貼部,均為天主教女校,由意大利嘉諾撒仁愛女修會創立。與嘉諾撒聖心學校不同,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為私校,可自行收生。

 

學校於小一、小二中文科推行「普教中」,以此培養普通話的語感。另外還會要求學生背誦古文,如唐詩宋詞等,感受中國古代文學的美妙以及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而英文科方面,學校將學生所使用的課本替換為高一級的課本,因而學生的進度會比其他學校的更快更深。而且老師在授課的時候會注重以活動為主,令學生樂在其中,從而提高學生的興趣。課後還有英文輔導,對英語學習欠佳的同學進行補底。

 

學校設有20個教室,1個禮堂以及1個操場,佔地面積大約6500平方米,給予學生足夠的空間和設施進行活動。雖然嘉諾撒聖心書院已取消了「直屬直升」機制,但私立部的升中成績亦十分優異。19-20年度中六派位中有44.9%的學生派往嘉諾撒聖心書院,94.5%獲派第一志願中學。


搵小學全科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5/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