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救恩學校

位於中西區西營盤的救恩學校,是一間兼收男女生的私立小學,於1946年由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創辦。創立之時恰逢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百廢待興。救恩堂見當時大量失學兒童急需教育,故於1946年興辦小學,傳揚福音,並定名為「救恩學校」。

 

救恩學校一直專注做「Happy School」的理念,「增潤學習周」的開展不僅令到小朋友開心,而且能夠鞏固所學知識、培養探索精神。每年的「增潤學習周」,全校學生一周之內都不用上堂、做功課,取而代之係根據跨學科主題自擬題目,然後組織活動進行探討並公開展現成果。

 

學校辦學理念是:發揚基督博愛精神,提供優質全人教育。課堂之外,學校還會組織探訪活動,讓學生能夠親身體驗社會,全方位了解社會,將全人教育的理念從課堂的局限中跳出來。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

發表:22/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