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新會商會學校

新會商會學校一直秉持「有效愉快學習:增效減壓,平衡生活;家校協力合作,因材施教,自主學習」的教育理念,亦都深受家長的認同與支持。新會商會學校位於香港上環居賢坊,是一間兼收男女生的全日制資助小學,屬於小學11校網。

 

新會商會學校是一條龍學校,與新會商會陳白沙紀念中學接軌,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師資方面,教師團隊專業、實幹、富有教學經驗,現有教職員36名及3名外籍英語教師,每個班設有一名教學助理,全日支援所屬班級的學習活動。

 

學校在2018-2021週年計劃書中明確,推動正向教育,培養正向元素,透過家校合作攜手推動;透過不同的照顧策略提升學生在課堂學習的表現,運用多元化的學習材料來增潤學生學習。而靈活有效的家課政策亦都讓同學及家長有愉快的家庭生活。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


發表:14/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