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港島基督教學校

港島基督教學校(Island Christian Academy)位於中西區必列者士街70號,致力於培養具有品格、勇氣、能力和同情心的個人,在充滿教養、活力的國際化社會中進行全人教育,培養具有基督教信仰的全球化人才。學校以基督教教育及香港中華基督教會的深厚非營利性教育歷史為後盾,是一所以服務社會為宗旨的學校。

 

學校亦都設有多種多樣的課程,旨在幫助學生培養對21世紀成功至關重要的品質和傾向,接受、尊重和慶祝我們和國際社會之間的多樣性。課程不僅包括中英文研究、數學等基礎學科知識,還包括音樂、體育以及信息通信技術,以適應瞬息萬變的世界。國際意識同樣是重點,發展全球視野成為了跨學科領域學習的重要因素,為「發展一個為他人服務的具有基督教信仰的全球人民」的願景作支撐。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1/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