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香港猶太教國際學校

香港猶太教國際學校創校於1911年,提供優質的小班教學。學校有三個校舍,分別是位於半山羅便臣道的學前教育部、位於香港半山波老道的幼稚園及小學以及位於香港島筲箕灣道的中學。學校致力於營造相互尊重與合作、包容的氛圍,每個學生都因其個性而受人尊敬。

 

教學方面,學校聘請經驗豐富的教師教授,讓每一位學生都發揮自己的潛力,努力達到與香港以及國外領先的國際學校的教育衡量標準。而且學校的理念是只僱用在以往的學校中有經驗、有資質的教師,並且會接受行政人員的監督,確保教師的素養以及教學質量。

 

學校生活方面也同樣優質。除了學術,還有旅行、演講、猶太傳統與宗教儀式的組合等。該校經常邀請到國際的演講者與表演者,讓學生能夠更深入地與世界接觸。服務學習是另一大特色,學校認為教育應不僅僅局限於知識,還應該包含一定社會責任以及行動力。

 

想找中小學補習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1/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