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協恩中學

協恩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所基督教直資女子中學,創立於1936年,以「協力藉恩信主愛群」為校訓。學校校風自由,鼓勵學生自律自治,積極營造和諧的校園氣氛,注重平等及關愛。鼓勵學姊與學妹合作籌辦各類聯課活動,提倡團結互助。


學校在教學上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除中國語文、中國歷史、普通話、家庭生活教育、日文、法文、西班牙文外,其餘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92人,其中95%擁有教育文憑,98%擁有學士資格,55%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57%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師資強勁。全校共開設有30班,中一至中六每級各5班,班師比例約為3.07,更能加強對學生的照顧,促進學生的個人發展。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8/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