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拔萃男書院

拔萃男書院位於九龍旺角亞皆老街,是九龍城區的一所直資男子中學。學校創立於1869年,歷史悠久,為香港補助學校議會轄下22所補助學校之一,亦是香港傳統名校之一。不僅在學術上成績優異,音樂和體育等方面亦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學生個性開朗,思想樂觀,同學之間相處和諧,重視同窗友情。


學校由中一至中六都實行英語教學,並且校內設有語言實驗室以及多媒體教學中學,以此加強語文教學。而在中一至中三均設有普通話科,旨在培養學生普通話語文水準,加強運用普通話聽、講能力。而為了更好掌握「兩文三語」的能力,中文及英文科設有廣泛閱讀計劃。


學校面積約為50000平方米,是全港中學中的第三大。不僅是佔地面積廣大,校園綠化亦都非常可觀,環境清幽。校內還有多種設施以及活動場地可供學生學習及參加課外活動,讓校園生活更多元化。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8/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