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創立於1961年,位處九龍塘牛津道,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該校校風淳樸,學生知書識禮,守規律己,以一顆包容的心尊重他人,熱心服務社會。學校將「訓輔協作、教管並兼」作為教育理念,訓導組、輔導組、學生支援組、社工等共同合作,舉辦各種活動,幫助學生健康成長。


學校初中推行「跑步強身」計劃及全校體適能計劃,力求提升學生的身體素質。同時嚴格要求校內食物的營養均衡,要求食物部及午膳供應商必須遵從教育局及衞生局所建議的學生食物營養標準,並不時通過早會講話,向同學宣傳個人健康及飲食衞生。


學校採用英語授課,除中文、中國歷史、普通話及通識教育以中文授課外,其他科目將全面採用英文授課。中一、二會實行跨科合作,英語學習變得更加融會貫通。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6/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