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

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作為九龍城區的一所資助中學,以基督教為宗教背景,創立於1978年。學校向來校風淳樸、校規嚴謹,十分重視「生命教育」及「以人為本」,培養學生自愛互愛,嚴於律己,因此學生的品行亦備受外界讚譽。教師關愛學生,引導形成融洽和諧的師生關係,訓輔合一、獎罰分明。雙班主任制、級主任制、功課輔導班等都能夠協助學生融入校園生活及自我完善。該校聯繫小學為聖三一堂小學。

 

學校的教育路向為「中文精、英語強」,因此學生於廣泛閱讀、中國語文方面表現都十分亮眼。初中階段開始中國文學科目,透過對文學的閱讀與理解提高對中國文學的興趣,以此提升中文能力。英語方面也不落後,增聘多名外籍英語老師,並在學校推行各種英語活動如英語戲劇,加深對語文知識的吸收,強化語言的運用技巧。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1/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