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鄧鏡波學校

鄧鏡波學校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所天主教資助男校,創立於1953年,奉行會祖鮑思高神父「預防教育法」,實踐「立己立人」的精神。學校注重校風的建設,以建立和諧校園,培養學生實踐「立己立人」的精神為目標,積極建設「關愛共融」的校園文化。


學校會要求中一級學生留校午膳,並於午膳之後舉辦各種的活動,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學校積極推廣健康教育,讓學生身體力行,建立屬於自身的健康生活模式。每年還會舉辦「身心靈清潔月」,期望淨化學生身心靈,提升個人健康意識。


學校以中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而為了配合學生的英語學習能力,在初中階段教授三個指定非語文科目是,會在部分班別以全英語授課,其餘班別則按課時要求進行英語教授。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3/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