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中學概況】明愛胡振中中學

明愛胡振中中學前身為明愛聖方濟各中學,創校時間為1967年。2001年獲教育署及立法會批准撥款建全新校舍於薄扶林羅富國徑,後更名為現名。作為一所資助全日制的天主教中學,學校以學生為主題,配合大學、專業及專上教育或就業的需要,為不同能力以及學習方向的學生提供全人教育。


學校校風淳樸,本著天主教的價值觀,發揚明愛「愛德服務」的精神,發展學生於體格、責任感、獨立思考及社交技巧等方面的能力,達到全人教育。早會、週會以及班主任科,均會進行生活教育,培養學生自律、正確價值觀與態度,使學生不僅在學習上,亦能在生活上、社會上獨樹一幟。


師資上,該校全校教師總數為35人,其中69%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51%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4/07/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