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中學概況】香港仔工業學校

香港仔工業學校秉承福音的價值觀和鮑思高神父對教育青少年的心得,提供全人教育。作為一所天主教中學,由鮑思高慈幼會創立於1935年,校址為香港香港仔黃竹坑道1號。在校內,學生接受了福音的價值,與教師融洽相處,助於解決學生成長和學習上的困難。


學校的另一個特點,是十分著重與學生建立健康的生活規律。學校鼓勵學生熱愛運動,不僅是在球場上競技,也可以在學校的室內進行各種機械鍛煉。在活動的過程之中,學生能夠互相接納、互相幫助,發揮自我的特長與團隊合作精神。為了增加學生的學習經驗,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必須參與最少兩項課外活動,中四及中五學生則由兩項減少至至少參與一項課外活動。


根據學校的資料顯示,該校全校共開設班數為18個,班級結構為中一3班,中二3班,中三3班,中四3班,中五3班,中六3班。教學人數為47人,班師比例大約為2.61。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30/06/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