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中學概況】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

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是位於香港南區的一間資助中學,校址位於香港鴨脷洲利東邨道十八號,校舍面積90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該校作為基督教學校,創立於1975年。學校的宗旨是秉承基督教精神辦學,重視家校合作。


學校不僅注意知識的傳授,亦都重視學生情義的培養,積極培養校園關愛文化,促進師生之間的和諧相處。校風淳樸,學生亦都能夠守規,服從教導,受到外界的大量認同。運用課外活動對知識、技能的灌輸進行啟發,發揮學生的潛能。不僅如此,課外活動還能夠令到學生獨立思考,明辨是非,成為對人友善及承擔責任的個人。


語文政策上,推行母語教學,重視兩文三語的基礎訓練,使學生成為中、英兼擅的人才。在初中方面,英文科採用不同程度的教材,適配學生學習的能力。而在高中方面,部分科目分設中英文組,切合學生需要和能力。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30/06/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