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小學概況】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位於赤柱黃麻角道,校舍面積約為20000平方米,是一間私立全日制小學。學校重視與家長的關係,積極與家長保持緊密的聯繫,並經常跟家教會合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該校的直屬中學是聖士提反書院,不設一條龍中學和聯繫中學。


師資上,該學校全校教師人數為55人,擁有教育文憑的百分率為100%,其中98%持有學士資格,60%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年資上則有49%的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班級的教學模式是由各班科任老師小組進行,實行男女平均分班,教學語言上主要使用英文,並努力透過各種形式營造良好的語言氛圍。為了配合不同的學習模式,學校提供校本課程,並且鼓勵自主學習,一年設有兩次跨學科研習週以培養批判性思維。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9/06/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