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

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位於東區柴灣新廈街,是一間基督教背景的津貼中學,由中華傳道會創辦。學校一直貫徹教育局所倡議的「校本管理」的精神,力求形成一套以校為本、以學生為中心、以質素為主的管理和問責制度,在此基礎上提供全人教育。

 

教學語言方面,學校亦都秉承循序漸進以及因材施教的理念。初中階段,除語文科以外,採取按部就班的原則,以分科、分班、分組、分時段和分程度的循序漸進模式來推展英語的教學,更好銜接高中以及大學教育。而高中方面則根據學生的興趣以及升學就業的需求、語文和學科的能力以及科目的性質,分班、分科、分組實行母語教學或英語教學。

 

除教學活動外,課外活動亦都豐富有趣,包括有制服隊伍、服務團體、音樂隊伍、運動校隊、學術學會以及興趣學會,全方位滿足學生課外需求,使學生的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搵中小學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1/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