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嘉諾撒書院

嘉諾撒書院原名為嘉諾撒修院學校,創于1959年,由嘉諾撒仁愛女修會創辦,是港府津貼下的天主教全日制女子中學。作為東區的優質資助中學,該校以「謙恭仁愛」為校訓,注重均衡教育,發展學生多方面的才能。

 

師資方面,現有教職人員55人,其中擁有學士學位和教師培訓的教師佔比達98.18%,而擁有碩士學位和教師培訓的教師佔有58.18%,教師團隊學歷背景深厚。根據網上的評論反應,普遍認為該校校風淳樸以及教師友善。

 

學校採用英文教學,而中二會設有精英班。為提升學生英語的能力,學校會組成跨學科小組,而且學校內的資訊公佈均使用英文。在校外,嘉諾撒書院的學生也經常在音樂、體育、學術等方面的大賽上取得佳績。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9/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