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嶺南衡怡紀念中學

嶺南衡怡紀念中學位於柴灣小西灣道,創立於1991年,由嶺南教育機構辦學,原名為嶺南杏花邨中學,後於1999年9月更為現名,以紀念捐款人何善衡及其妻李怡顏。學校認為校園是學生學習以及成長的地方,而愛與關懷則是學習與成長的最好支援,亦是一切成功的開始。

 

學校一直貫徹實行初中跟班主任升班制,班主任會一直陪伴著學生學習與成長,除了能對學生有更加深的了解,還能增進與學生及家長之間的關係,提升教學的質量。學校亦未停下電子學習發展的腳步,在中文、英文、數學、通識等科目中都融入了電子化,優化學習的平台與互動方式,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習效率。

 

STEM教育中,學校成績亦非常亮眼。不僅在全港內獲得機械人比賽的獎項,還在全球性的比賽上獲得佳績,足以證明STEM方面學校亦落足功夫。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7/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