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張振興伉儷書院

張振興伉儷書院成立於1971年,是柴灣區第一所中學,為紀念美籍華僑張振興先生及夫人捐款建校,故以其名命名。學校為喇沙會所屬,是一所天主教津貼男校。學校以信德熱誠為辦學宗旨,以「行健自強」為訓,建立真誠、開放、積極的校園文化。

 

學校以中文為主要的教學語言,貫徹兩文三語的政策,透過課堂上的教學以及課外活動的安排,提升學生的語文和溝通能力。初中階段會使用母語進行教學,亦都會安排有足夠英文學習能力的同學在數學科以及綜合科學科接受英文授課。

 

全校共有教學人員47人,開設班數為18個,中一至中六的班級數分別是3個。學校推行「自我管理計劃」、「健康及關愛校園計劃」、「思齊盾計劃」、「訓輔合一政策」等,讓學生清楚了解學校的教育理念與願景,努力學習,回饋社會。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1/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