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文理書院(香港)

文理書院(香港)位於東區柴灣萃文道4號,創辦於1962年,早期為獨立私校,後全面轉為津貼中。學校矢志成為不斷追求卓越、尋求自我完善的中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培養學生服務國家和社會的承擔精神。

 

師資方面,全校共有教師人數(包括校長)57人,30人為學士學位,27人為碩士或以上學位,而10年教學資歷的人亦高達有47人,教學專業水準過硬。語文教學上,中英文科會按學生的能力進行分組上課。而為了營造優良的語言環境,設有英語活動中心,同學能夠藉此機會運用英語。

 

「回饋社群、關愛、感恩,就是我們學校的三大核心價值。」學校以及師生,都對服務有足夠的重視並加以貫徹。義工服務全級出動,從中二到中四全數進行,更是有連續十幾年獲得社會福利署義工運動頒發的嘉許金獎以及香港青年協會的《有心學校》嘉許獎狀等紀錄。


想找中小學補習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2/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