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

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創辦於1995年,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創立,是一所津貼的男女中學。學校秉持每位學生皆有不同恩賜的信念,致力提供一個關愛、尊重和包容的成長環境,從而令他們建立自信並發展自身的潛能。

 

學校主要取錄有嚴重學習困難的學生,在「統一派位」時,除非學生選填,否則不會被派往這間學校。學校除了有DSE課程外,還向評審局作出申請,成功開辦九個資歷架構課程。希望從課程中,學生能夠擴闊相關的工作經驗,並獲得公開廣泛的認證。

 

教師團隊全部擁有學士或以上學位以及教育文憑,語文老師亦都達到語文基準的資格。同時還聘有三位全時間駐校社工及兩位全職駐校言語治療師,以及教育心理學家等到校提供支援。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02/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