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校風淳樸,師生和諧共融,以「博學篤志」為校訓,提供全面而高質素的教育。學校希望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成為自我激勵、好學和具有創造性的學習者。

 

作為東區的band1名校,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亦都重視「兩文三語」。學校主要以英文作為教育語言,除中文、中史以及普通話科目外,均以英文教學。學校還注重課程的多元化,會透過跨學科專題研習等提升學生的解難能力,提高獨立性思維,培養自學能力。

 

學校大全上,該校的學術得分有9(滿分10),可見教學水平之高。高質量的教學亦同時體現在DSE成績的優異上。在2020年DSE成績報告中,共有20位學生至少一科獲得5**,達到33222(大學最低入學要求)的學生佔比接近九成,達到88.1%。其中成績最優的三個科目是數學 (Core)/bio、M1以及中史,Level4或以上的比率分別是83.0、82.8同81.8。

 

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6/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